上次承蒙你提醒可自費給付化療用藥


不問醫生還真是不自知---我真是孤陋寡聞-----草地男一個是也


 


一次化療過程---長庚醫院要向健保局申請給付8萬元(重大傷病資格已通過)


6----整個就要48~50


 


醫師說----自費----不要考慮吧----那麼就是化療後---著重在飲食易消化且易排出食物上


 


因此---我用綠藻片----香蕉----蕃茄---地瓜---鳳梨---來改善它家父---排洩效果


效果都不錯


 


321---家父----已完成第3次化療


 


最後---家父---交待我----不要用省那條----減少健保費的繳額(如之前利息拆單)


 


讓健保---為我開這麼多錢----該繳的---就給政府吧---不要計較那麼多


 


我聽了後----馬上立正站好----”Yes Sir---收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ba2005 的頭像
    cuba2005

    古巴菜市場

    cuba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